在跟怡瑩作初步溝通時
她想要黑暗中有飽和的美麗色調
不喜歡閃光燈打的一片白就不美了
當初我聽了有點詫異
因為大多數新娘大都喜歡拍的粉粉白白的
好在網路上秀他們的頭飾及造型
不過她喜歡的方式也是我所喜歡及擅長的方式
講定了我拍攝就比較放的開

所以室內部分除非對比不足我都盡量用現場光
只有室外合照才補閃燈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昏黃的燈光下朋友間把酒言歡的畫面
很真切很溫馨

這次我在拍攝過程中樓梯採空腳不慎扭傷了
為不使拍攝中斷撐到拍攝結束才告知
回家一看腳踝已經像棒球那樣大了
還好隔天找到好的經絡推拿師不然我不到怎麼應付未來一周內四場的婚禮拍攝
最後多謝怡瑩的關心,也祝林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se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